duck

汝矣岛34层爱情故事

10

殷志源前所未有的感到紧张,这是水晶男孩时隔20年后的首次重聚演出,他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希望还有粉丝期待他们,希望告诉弟弟他们以前一起经历的时间和汗水是有意义的。

“那么殷志源xi请你摘下眼罩,不管看到什么都不要发出声音。”

随着话语落下,殷志源拉下了自己的眼罩,松了口气之后,感动欣喜的情绪随之而来。


直到演唱会和节目组与成员们庆功一一结束,坐上回家的车时殷志源在兴奋过后突然感到一阵空虚,他还想和谁分享一下自己的喜悦,却不知道可以打给谁。现在已经凌晨,哥哥弟弟们都有自己的生活,父母也应该还在睡...程子橙,白天她还在上班现在也应该和lucy在睡梦中了。

“哎,还是回自己家吧。她们俩应该睡了。”殷志源把头发揉得乱糟糟嘟嘟嚷嚷地打开门。


然而开门后预想的黑暗没有出现,客厅里点着一盏小灯,在玄关处能听到里面若隐若现的音乐。然后就听到轻快的女声,“是志源吗?今天辛苦啦,欢迎回家。”

殷志源阴郁的心情一扫而空,空落落的心似乎一下子膨胀到要爆掉,又一下子恢复到饱满状态。“内,是我。我回家了。”带着自己没办法遮住的兔牙,殷志源抱紧自己的女朋友,缠绵的交换了相互的气息。

“志源累吗,是不是结束后去聚餐了,我做了柠檬水要喝吗?”程子橙给他递了杯子。

“内,好,爱你。”殷志源坐到沙发上仰头喝下,把杯子放到桌上后,伸手抱住了站着的程子橙,“宝宝,我好开心。一直以来的愿望实现了太开心了,我可能要重新以idol的身份出道了。”殷初丁把自己的头埋在程子橙的肚子处小声说道。

“那很好啊,欧巴今天在舞台上很耀眼呢,我有看到哦,和在家里不剃胡子打游戏的样子完全不同呢。”程子橙摸了摸男朋友的头发。

“诶,网上已经有视频了吗?你看到啦?”

“哈哈我是在现场看的哦,给你看看我亲自拍的视频?”说着程子橙打开手机视频。

“莫?真的假的?”

“真的呀,欧巴不是给过我入场券让我想去就去吗?然后我白天好忙啊我还以为不能去了呢?结果我有两个同事居然要去看,她们可都是有小朋友的妈妈了,居然要翘班去看。哈哈被我发现了,还让我不要说,我就告诉她们我也有票,我想和她们一起翘班。所以我就没告诉你,怕你的粉丝发现,而且我也想看看不同视角的殷志源,哈哈我就和她们一起去了。果然很帅呢,志源欧巴。”

“哎呀,怎么不和我说,我至少要把你介绍给成员吧。AC程子橙,你怎么这样,我可不是要偷偷摸摸和你谈恋爱。我训练时和你发信息成员们可是都发现了。”殷初丁带着羞意抱住程子橙蹭来蹭去,又止不住笑的假装生气抱怨。但是他自己也知道他确实没办法在这样的环境里兼顾自己没公开的素人女朋友,“对不起,宝宝。”

“哎呀,阿尼哦,干什么。我可不是小姑娘,我不告诉你是因为我不想在混乱的氛围里认识新的朋友,我可是很会看眼色的人,这种时候你还是和成员们一起吧。而且我可是在这次演唱会里和同事交了心,她们中有一个可是和我同级别有工作交接的人,之前她对我不冷不淡,工作都不配合。哼哼,这下好了,我的赚钱阻碍少了一个。”程子橙得意洋洋。“快去卸妆洗澡吧,殷初丁。lucy今晚在我那里孤单地睡,明天起来它应该会生气吧。”

“那不是正好,我们可以做点小朋友不能看的事情。”

“。。。”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无挑歌谣水晶男孩重聚那一集,真的很好哭,很感动。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