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

汝矣岛34层爱情故事

11

重组演唱会结束不久殷志源就去丽江继续拍新西游记2,lucy就跟着程子橙住了。

虽然和大明星恋爱了,但程子橙的生活并没有多大的变化,除了殷志源没有行程时,住到对面的房子之外,她还是照常上下班。

但还是有些许不同,和她一起去jekki重组演唱会的两个同事开始约她聚会,因此她在韩国也开始接触不同圈子的朋友。


这天,程子橙带着lucy去和新朋友们去参加博美交友会。

“我们lucy是活泼的女孩子呢。”因为爸爸是个大明星,lucy的日常活动也局限在小区附近,最多只见过几只狗,从来没有一次看过这么多狗。lucy一进会场就开始撒欢地跑,程子橙都要拉不住她。

“哦哦,lucy不要跑那么猛哦,绳子坏掉妈妈就找不到你咯,因为这里有一堆白色小狗,妈妈认不出你和其它白色小狗有什么区别。”程子橙开始招架不住撒欢的lucy,她不停地对着lucy碎碎念。

终于lucy在一处草坪和几只小狗互闻后开始在原地玩了起来,程子橙才轻松下来,和其它狗狗的主人把绳子拿下来让它们自由跑,程子橙终于快乐的坐到旁边休息,她把自己短裤露出的长腿盘起来,摘下帽子用手梳了梳自己的长卷发。

“天啊,我真佩服养狗的人,你爸爸这种宅男是怎么养活你的。我真是要累死了。”

程子橙继续小声碎碎念一边给lucy拍照拍视频,拍着拍着,身侧的光线被遮住了,“?”程子橙抬起头,一个男人拿着厚厚的宣传单过来,作势坐下想要搭讪。

“美女,你自己一个人吗?”这是一个戴眼镜的小眼睛男人,他挥了挥手里的宣传单,想和她介绍。

程子橙看了一眼内容,是狗玩具推销,呃呃呃,程子橙想跑。她不自然的站起来对男人扯起嘴角,开始嘬嘬嘬自己的狗。

“美女,别走啊,我不是坏人。”

不想应付推销员的程子橙更想跑了,她给lucy的胸背系上狗绳,想拉着lucy走,但又怕尴尬还要多此一举对眼镜男说:“i don't understand what you said. i can't speak korean. ”

偏偏玩疯的lucy看不懂眼色,它像个不认生的小朋友还要凑上前去。

天啊,程子橙崩溃,为了不露馅,她只能用中文和英语喊lucy走,lucy爸爸虽然在夏威夷留过学,但它自己却是个韩国狗听不懂,还巴巴的绕着眼镜男。

看到越来越多的人看过来,还有人开始拍照,程子橙警铃大作,顾不了三七二十一把lucy抱起来,还要画蛇添足来一句 “stupid puppy.”


“遭了,有人拍照了,白色小狗这么多应该没人认得出来吧。”程子橙无奈的抓抓自己的头,把今天的社死经历发给了在中国的殷志源。希望平安无事,程子橙默默祈祷。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