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

汝矣岛34层爱情故事

09

训练结束,殷志源拎着宵夜回了汝矣岛34层自己女朋友的家。

“啊lucy,想不想爸爸!”进门先逗了逗迎接自己的小狗狗,把宵夜放到桌上时听到了吹风机的声音,“妈妈在卫生间吗,只有lucy迎接爸爸。”。

“说什么,我也在等你回家啊,只是顺便洗了澡。”程子橙听到后冲着他嚷嚷。“不来亲亲我吗,努力工作的男朋友,我被吹风机挟持了,要等你拯救。”

“内,我来了。”殷志源接过吹风机,两人对视一眼后自然的互啄了一下。

“今天累吗,膝盖还好吧?”距离无限歌谣水晶男孩奇袭演唱会已经很近了,但是年纪增长的殷初丁在密集训练中还是身体出现了问题。

“内,还好,我有注意的,我还要健康的活下去,毕竟我女朋友可是比我小很多还有很多年可以活呢。”殷志源一边给她吹头发,一边轻轻地亲她。

“宝宝,你好香。”殷志源亲了一下程子橙的颈,唇贴着她的脸想要“略略略”,被程子橙一把捂住了嘴。

“lucy在看呢,不能让小朋友看到18禁。”

“ac。”殷志源顺着程子橙的眼神果然看到lucy好奇的在不远处看他们,“唉呀,lucy又不会说人话,它只会说狗语,它的狗朋友知道了无所谓的。”

“呀,不行,我会害羞。”程子橙把他的嘴捏成鸭子的扁嘴阻止他说话。“快洗澡出来吃宵夜吧。”

“阿拉索阿拉索。”殷志源撅起自己的嘴看向已经抱起luvy的程子橙,“最后来一个少儿可看的爱的啵啵吧。”

“哈哈哈,那我把lucy的眼睛捂住啵啵。”程子橙凑了上去。


—————————————————————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