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

汝矣岛34层爱情故事

08

殷志源站在角落看着程子橙在人堆里蹦迪,她亮色的衣服在夜晚的灯光下更抓人眼球了。程子橙抬头看到殷志源在看她,蹦蹦跳跳对着他来了个飞吻。

老实说,程子橙是他没遇到过的类型,她有着不同于年轻女孩的成熟魅力,有时又透出成年人没有的朝气和活力,她身上异国的风情使她更加直率坦诚。

殷志源想,我应该比我想象中更喜欢她。


程子橙喝了两口后,看着蹦迪的人就开始按捺不住自己,来首尔后除了同事和工作她还没来得及参与其它娱乐活动,她示意殷志源自己要去跳舞,没等殷志源反应就蹦蹦跳跳走了。

程子橙面对着殷志源,一边看着他笑一边随着音乐晃动自己的身体。晃着晃着,就看到殷志源把酒杯放下,向自己走来。

殷志源往下拉了拉自己的半永久口罩,说了句什么。

但可能是音乐太吵,又或者是今天喝的两口酒度数有点高,程子橙已经不在乎他说了什么,只能看到殷志源炯炯有神的眼睛倒影出的自己,她踮起脚伸出手搂住了殷志源的肩,嘴凑到他的耳边,“志源,要接吻吗?”


直到很久之后,殷志源还是对那天晚上记忆犹新。“志源,要接吻吗?”这句话直接让他脑子里的弦绷紧又断掉,接下来,是他庆幸自己早早把口罩拉下,棒球帽因为摩擦往上走又不至于掉下。

接吻的感觉对两人都是熟悉又陌生,相互试探的靠近,在温热的呼吸中不断深入,只剩下发麻的唇舌。没什么特别的,单单是荷尔蒙的分泌就令人着迷,到最后,程子橙只感觉到自己被圈在电子烟味的怀里颤抖,说不出一句话,只剩下呜咽。

“回家吧。”殷志源的下巴抵住她的额头说。


小狗lucy在扒房门,生气的发出“嘤嘤嘤”的声音。程子橙陷在厚实的被子上,灰色调的四件套更加衬托出小巧的细皮白肉。

原来殷志源不只脸,全身都是巧克力色的,这是程子橙咬上他脖子时唯一的想法。

肢体纠缠中,程子橙摸到了散落在房间还未收起的领带,腿盘上他的腰,用力翻了个身,把领带覆上殷志源的眼睛绑好,又开始新一轮的唇舌交战,像开展生理课教程般细致地探索对方的身体。

等到小狗lucy不叫唤,趴在门口睡着时,房间里娇嗲的声音也慢慢低了下来,只剩下温存时呢喃的说话声。

最后,只听到低沉别扭的中文。

“[我爱你。]晚安,亲爱的女朋友。”殷志源吻了一下怀里女人的额头,睡去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