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

汝矣岛34层爱情故事

07

“这样子走出来没关系吗?不是有新闻说jekki要重聚吗?最近志源欧巴应该很危险吧?”和殷志源并肩走在汝矣岛大街上,程子橙担心的问。

“呀,没事的。欧巴经常这么走,而且这可是证券家的中心,证券家才不管这些娱乐八卦呢。”殷志源拉了拉程子橙戴着的帽子说道,“再说了刚刚我们可是在西餐厅吃了饭,橙子小姐可是开心的和我说笑来着,我要是被拍了你也危险了。”

“那我不是很亏吗,我可是普通人。”

“是啊,我只能捂紧自己请你多吃几顿饭啦,吃好多次才被拍可比吃一次就被拍划算。怎么样,漂亮的小姐,要不要经常和我吃饭呢?”殷志源转过头,用他闪闪发亮的眼神注视着程子橙。

“为了不吃亏当然要啦,哇,那是新开的club吗?之前都没见过。要去喝一杯吗?”程子橙指了指对面马路的club,歪头看他。

结果殷志源“诶?”了一声。

“怎么?志源xi该不会要说自己没去过club吧?我会对你翻白眼的。”

 “阿尼哦,我只是觉得好像应该是男人约女人去club。这样怪怪的。”殷志源揉了揉自己的脖子嘟嘟嚷嚷。

“哈!你这是刻板印象,男人能做的事女人也都能做的,再说了你不是已经主动约了我两次了吗,我也要约你一次才行啊。”

“阿拉索,我们能干的橙子小姐。那我们就去喝一杯吧,橙子小姐很能喝吗,不要把我喝倒了。”

“怎么把我说得像酒鬼,就在热闹的氛围里和漂亮的我喝一杯聊聊天不好吗?”程子橙撩了一下头发嗔了一眼殷志源。

“好鸭~”殷志源捂住胸口往后仰表示自己被电到了。


————————————————————

有点忙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