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

汝矣岛34层爱情故事

13

“当当当!志源xi欢迎回家。”

殷志源拉着行李推开门就看到lucy摇着尾巴冲自己扑过来,程子橙随后走过来亲了亲他的嘴角。

“哎呀,好久不见橙子小姐,我回家了!”殷志源一手抱起lucy亲了亲,一手搂住程子橙进行了一下舌尖运动。


“......所以大家说想见见你,我也喝多了了,我就记得我对虎东哥说我有一个外国女友,还很漂亮,他们看到都会羡慕。哥哥们约了我下次聚餐要带你去。”

程子橙的嘴塞满了殷志源烤好的肉,抽空回答到,“志源想让我和大家见面吗?”

“嗯?说什么呢?程子橙!你觉得我不是认真在谈恋爱吗?还是你没有认真对待我们的感情,你怎么会这么想!”

看殷初丁有生气的表现,程子橙连忙解释到,“阿尼哦,志源xi。我有认真对待的,我只是觉得我们这个年纪的人谈恋爱很平淡,我和志源xi的生活截然不同,还以为志源和我两个人的朋友圈不会有交集呢。”

“程子橙小姐,我从离婚后就没有再谈了,我想和你谈恋爱只是因为是你,不是因为想谈恋爱才谈。我一直都想让我的朋友见见你,但是我没听过你说你的朋友知道我,我怕你还不适应和明星谈恋爱,所以我一直没提。我非常非常希望我以后的生活有你在,好吗?”

“阿拉索,志源xi,虽然我们是莫名其妙的在汝矣岛认识,但我现在的生活也不知不觉离不开你,也离不开lucy了。我绝对有在认真对待这段感情,但我是外国人,和你的生活工作根本没有关联,所以我觉得我很被动,不过我有和朋友们说过我有男朋友哦。放心吧,志源,我会让哥哥弟弟们知道你的女朋友有多好的。”程子橙讨好地喂了殷初丁一块泡菜。





评论(3)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