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

汝矣岛34层爱情故事

12

狗友会结束后几天里,程子橙都不时关注YouTube和ins上网友分享的视频图片,也有看到lucy或者自己作为背景出现,但都没有人认出lucy是大明星殷志源的狗,于是她放心下来。

“哈哈,看来白色小狗确实长得差不多。lucy你是个大众脸狗。”回答她的是lucy背对她吃饭的背影。


随着“咔。”的一声,新西游记2的拍摄结束了,在成员们聚餐中,殷志源也不忘和程子橙发信息。

“在干嘛呢?你的男朋友明天要回家咯。有想好和欧巴一起吃什么外卖吗?”

程子橙秒回“?你确定吗?(▼ヘ▼#)那么多天没见面没亲亲就和你美丽女朋友吃外卖吗?你如果不好好说我会打你哦!”

“哈哈开玩笑啦,欧巴不是这种人,等我回汝矣岛吧,橙子小姐要空出时间和我约会哦。”

“哼。现在预约吧,看我什么时候空闲。”

“内,求求你一定要给我开后门哦。亲亲 <( ̄3 ̄)>”

“哼哼,亲亲你,聚餐不要喝太多咯,小心又说不该说的话。”

殷志源看着程子橙的信息翘起自己的嘴角,又怕在餐桌上独自笑很突兀,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掩饰自己。

但还是被眼力见第一名坐在对面的秀根发现,“志源啊,怎么了?什么事这么高兴,手机有什么?”

“嗯?志源做什么了?”“怎么了?和哥哥说一说。”虎东和罗pd都被吸引了,对着殷志源接连发问。

殷志源闭紧自己的嘴还是掩饰不住笑意,只能摇摇头。

旁边的安宰贤看着大家的互动露出了如指掌的笑容,新疯开口道:“我好像看到哥的手机内容了,哥拿杯子的时候另一只手把手机面向我了。”

“看到了吗?真的吗?哎呀,真没办法。”殷志源假装为难,“那么我就告诉你们这件事吧,”他理了理衣服,宣布道“我谈恋爱了,大家。”

“!?”......“真的吗?不是什么游戏人物吧!是真人吗?弟妹知道吗?”姜虎东震惊发问到。

殷志源被姜虎东的提问无语,他深呼吸地克制自己想发脾气的念头,还是控制不住地来了一段rap,“呀,说的什么话?这么说弟弟像话吗,我女朋友她当然知道了,我难道还编一个人出来吗?嗯?等回韩国就让你们看看,我女朋友有多漂亮有多棒,你们等着羡慕吧!”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