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

汝矣岛34层爱情故事

06

在成都的拍摄一结束,迫不及待回韩国的殷志源站在机场时又开始胆怯。他和程子橙说好,等他回家时就告诉他答案,虽然在节目拍摄期间,他们还是不间断的在kakaotalk上分享各自的生活。

“去面对吧,殷志源,打起精神来。”殷志源这么对自己说。


回到汝矣岛34层,殷志源拉着自己的行李直接去敲了程子橙的门。

“殷志源xi,你怎么一来就找我。你应该先回家把东西放好。”程子橙一开门就看到大个行李箱。

“阿尼哦,你说我一回来就给我答案的。”殷初丁开始撒娇。

“内,欧巴就先回家吧,说不定你回家了就知道答案了。”程子橙也娇娇地把他转了个身,推着他到对门。

“呀,你要是拒绝我我真的会不客气的。”虽然程子橙这样的反应已经让他放下心来,但殷初丁还是傲娇道。


程子橙把他送到门口就回去了,只剩下他期待的打开门,然后发现...屋子和自己离开前没有什么不同。

“什么啊,真的有东西吗?”殷志源感觉自己又回到新西游记,他开始在客厅里翻找。

大致看了一下客厅没有多出的东西后,殷志源突然想到。“阿尼哦,我应该不知道家里有东西,所以我不应该找,我要正常的把东西放下。”他又拉着行李箱回到玄关,“我一般是要把东西扔在这里,然后躺到沙发上吗?还是要去开冰箱?还是去上卫生间?!”殷志源一一模拟了自己会做的事,真的在卫生间的镜子上看到粘着的纸条。

“你好殷志源先生,我是你的邻居程子橙,我总觉得发信息和你说好像很敷衍,当面和你说又有点害羞,好奇怪,我明明也是个三十岁的人了,也谈过几段恋爱,嘻嘻,所以我决定写在纸上告诉你。但是不知道这张纸要放在哪里你能刚好看见,然后我想你百分百要上卫生间,所以我想告诉你:我十分愿意和你约会。:) ”

殷志源看着这张纸完全露出了自己的兔牙,他一边往外走一边给程子橙打电话,“橙子小姐,我在你家外面,能开门吗?”


————————————————————

天啊,给女主取名的时候只想到有趣,现在不知道要怎么亲昵的叫她。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